您在這裡

種子老師項目

這些年我們走過各偏遠地區的學校,因此深深的了解偏鄉難行之處。在這些偏鄉學校裡,除了物質上的匱乏外,也非常缺少老師。老師常常都需要身兼數職,既要上常規的課程,也要照顧孩子們的起居生活,非常的辛苦。這也是我們「種子老師計畫」的緣起。

「種子老師計畫」是德內儿長期的培育計畫之一,我們每年招募培育對教育有熱忱的青年志工,在接受完善的培訓課程訓練後,在寒暑期到偏遠地區學校進行短期的閱讀教學服務,帶領啟發偏鄉孩童對閱讀的興趣。

這不僅僅將對偏鄉兒童的教育帶來利益,也能為我們台灣的大學生們帶來深遠的影響,為其生命賦予新義。我們希望藉而達到落實偏鄉教育對老師與學生的教學相長,帶動教育的永續發展。

您的善心將會被運用在志工培育、課堂教材以及服務隊到偏鄉學校進行教學服務的一切所需。

 

公益勸募許可字號:中市社團字第1120168330號


 

捐款滿額贈

單筆捐款滿 NT$6,000元 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 NT$6,000元

即贈德內ㄦ訂製之可愛又可收納式環保袋👇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dener@dener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 
可愛又可收納式環保袋*
德內ㄦ訂製的大容量環保袋還能收納至手掌大小,讓您出門在外輕便又環保~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任何您想對孩子說的話,都可以告訴我們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