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多元學習用品

 

偏遠山區學校受到了地域的限制,設備、資源都不及都市中來的便利。

從2009年的第一支筆開始,德內儿的「愛心文具助學項目」即展開。年復一年的,我們漸漸地增加了橡皮擦,筆芯,筆袋,練習本,彩色鉛筆等整套愛心文具。這些除了是鼓勵孩子繼續學習的用品之外,也是我們持續輔助這些偏鄉學校學雜費的一種方式。

德內儿希望將愛心人士對偏鄉兒童的關注與支持,運用到有需要的學校和學童身上。我們協助的這些學校都是經過多方了解,勘查後確認有需要才進行用品採購及訂製。文具是孩子們在學習期間最需要也是最實用的工具,透過資源補給的方式確保孩子擁有基本學習條件。並且鼓勵孩子們除了常規課程以外,也能接觸更多不同的領域。我們會將準備好的文具、美術用品、書法、體育器材等多元學習用品,寄送至偏遠山區學校給孩童。

截至2021年底,長期獲得捐贈的學校超過80所,遍布在台灣,尼泊爾、不丹以及中國喜馬拉雅山脈地區。

 

2021年開始,除了所需的文具、美術和體育用品外,我們也嚴選適合國小低中高年級的套書給有需要的台灣偏鄉學校。希望藉由多元面向的套書,激發小朋友對閱讀的興趣,進而認識更多新的知識。

 

您的支持將會被運用在購買各式學習用品及運輸費用上。

 

公益勸募許可字號:中市社團字第1120168330號


 

捐款滿額贈

單筆捐款滿 NT$6,000元 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 NT$6,000元

即贈德內ㄦ訂製之可愛又可收納式環保袋👇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dener@dener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 
可愛又可收納式環保袋*
德內ㄦ訂製的大容量環保袋還能收納至手掌大小,讓您出門在外輕便又環保~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任何您想對孩子說的話,都可以告訴我們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